不支持Flash

CIBC分析师将搜狐目标股价调高到36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3:3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硅谷动力记者8月2日最新消息,CIBC分析师日前发布了对搜狐的分析报告,分析师Paul Keung将搜狐目标股价从30美元提升到36美元。

  Paul Keung表示,奥运带来的广告商机开始逐步体现出来,搜狐的品牌广告将呈现良好的增长势头,预计年增长将超过30%。

  在谈到搜狐新推出的“天龙八部”游戏时,他表示:该游戏呈现了非常好的发展势头,预计在第三季度给搜狐收入贡献将会很明显的体现出来。

  8月2日,搜狐公布了未经

审计的、截至2007年6月30日的2007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品牌广告收入达到创记录的2660万美元,比公司预期上限高出160万美元,实现了38%的年增长。

  作者: 剑少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