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义德加盟阿里巴巴出任总法律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2: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日12:00消息,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集团今天宣布任命石义德(Timothy A. Steinert)担任集团总法律顾问。在此之前,石义德曾于富而德律师事务所(Freshfields Bruckhaus Deringer)担任高级合伙人。

  根据介绍,石义德在中国大陆、香港和纽约拥有17年从事法律事务的经验。从1999年起成为香港富而德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主要负责中国企业境外上市及跨境并购方面的法律事务。

  在加入富而德律师事务所之前,他曾就职于美国达维律师事务所(Davis Polk & Wardwell)在香港和纽约的事务所,以及美国高特兄弟律师事务所(Coudert Brothers)在北京和纽约的事务所。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云表示:“石义德先生是一位充满干劲和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我们非常欢迎他加入阿里巴巴。随着阿里巴巴集团致力发展为服务全球客户的国际化

电子商务公司,我深信他将会在集团内担当重要角色。”

  石义德目前拥有美国纽约和香港的律师执照。他毕业于耶鲁大学,并在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获得法学博士学位。石先生已婚,并有两个子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