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戈壁否认助推灵图收购龙拓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4: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日中午消息,风险投资公司戈壁基金合伙人徐晨今日中午向新浪科技表示,戈壁并没有幕后助推其投资的两家公司——灵通与龙拓互动——之间的资本层面合作,并表示两者只是有业务层面上的合作。

  今日业界有消息传出,电子地图公司灵图正酝酿收购网络营销服务商龙拓互动,作为两者的共同投资人,戈壁基金正幕后助推这一资本合作案。徐晨表示,灵图已经在与投行接触,准备上市,戈壁也正帮助龙拓互动进行业务上的合作及再融资,双方确实将会有业务上的合作,但并无资本层面合作的计划。

  灵图公司CFO梁铭枢也于今日中午告诉向新浪科技表示,双方将会有很多合作,但还没有到会有资本合作的地步。

  今日上午,龙拓互动的CEO苏义告诉新浪科技,灵图与龙拓互动将有“方方面面”的合作,但他并未指明本次就会涉及资本层面。

  至此,在经过向当事的三方求证后,事实已经逐渐变得清晰起来。灵图与龙拓互动近期将有业务层面上的合作,但暂不涉及资本层面。因为这两家公司都有一个共同的投资人,且灵图有计划上市,收购龙拓互动的传言就由此而生。

    相关报道:

    传灵图酝酿收购龙拓互动

    龙拓互动称会与灵图有“方方面面”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