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NET科技资讯网启动RSS新闻订阅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0:0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正式启动RSS新闻订阅服务,请亲爱的读者朋友们通过RSS 阅读器(或RSS 订阅网站)订阅我们的科技产业新闻。

  RSS 是一种用于共享新闻和其他Web 内容的数据交换规范,目前正广泛用于blog和网上新闻频道等。世界多数知名新闻社网站都提供RSS 订阅支持,CNET也在此成为其中一员,也请读者朋友在使用过程中给我们提出意见。

  首批加入CNETNews的RSS 新闻源有:

  CNET 科技资讯网:每日要闻

  CNET News.com 中文版信息与CNET中国本土新闻报道的每日新闻与评论精选,报道覆盖通信、IT、消费电子及宏观经济等领域。

  CNET科技资讯网:财经新闻

  每日更新的科技业财经新闻:上市、收购、融资、企业管理、经济环境与市场数据等。

  CNET 科技资讯网:软件产业

  每日更新的软件产业动态:开放源代码、外包等热门话题;微软、IBM 、甲骨文、SAP 等软件企业报道。

  CNET 科技资讯网:硬件产业

  每日更新的硬件产业动态:

半导体、PC(笔记本)、下一代游戏主机等热门话题;英特尔、AMD 等硬件企业报道。

  CNET科技资讯网:通信产业

  每日更新的通信产业动态:3G、电信法、IPTV等热门话题;运营商、设备商及电信业政策报道。

  CNET科技资讯网:互联网业

  每日更新的互联网产业动态:浏览器、黑客、Web 2.0 、搜索引擎等热门话题;雅虎、微软、Google等互联网企业报道。

  CNETNews的RSS 订阅方法:

  我们建议您通过两种方式订阅,一种是使用专门的RSS 阅读软件;另外一种是使用一些在线RSS 订阅网站。

  如果您不想下载额外的软件,并有一般的英文基础,则可以通过第二种方法在线订阅网站来使用我们的RSS 服务,我们推荐Bloglines,它是英文界面,但却是业内很流行的RSS 订阅网站。

  首次使用Bloglines ,需要先注册一个帐号,并到注册所填写的信箱中点击确认链接。然后登陆、在my feeds(我的rss 源)里,选择add (添加),把我们的RSS 地址(获取地址方法:1 、直接点击RSS 连接,在地址栏中拷贝;2 :右键点击我们的RSS 地址,选择复制快捷方式),录入即可(同时可建立自己的目录,方便管理)。

  另外Google的Google reader和国内的抓虾也是非常好的RSS订阅工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