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网络大幅调薪 工资水平业内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5:12  新浪科技

  [计世网消息] 网游业巨头盛大再次调薪引起业内普遍关注。据悉,盛大近日将全体员工工资上调,平均增幅20%以上。

  盛大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张燕梅介绍说,为了此次调薪,盛大向排名前三的行业研究咨询机构购买了最新的互联网行业的薪资研究报告。“这次调薪就是比照着报告中90以上分位工资进行调整的,最高幅度甚至要超出行业最高90分位百分之10----20%。盛大原来的工资水平在业内就很高,此次平均上调20%,那一定已经把自己置于业内工资最高的位置了。”

  “除此以外,盛大还有业内最完善的福利,以及最高的项目收入分成。”盛大高级副总裁张燕梅接受采访时表示。据悉,盛大近期推出“20计划”,游戏运营团队参与收入分成,最高比例可达20%。

  此前盛大创始人、董事长陈天桥曾一再强调“最高的工资,给最优秀的人才。”业内人士指出,盛大此次调薪将对行业优秀人才产生强大的吸引力,甚至会激发更多的后备或者相关人才投身于

网络游戏行业,从而扩充整个行业的人才储备。

  张燕梅同时强调,盛大正在着手实施更适合优秀人才成长的人事管理和激励制度。“我们保证这个制度在业内是独一无二的。只要你是优秀的人才,就能在这个制度下脱颖而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