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移动IM公司PICA发布2007正式版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8:38  新浪科技

  7月30日,移动即时通信服务提供商PICA(皮咔)公司正式对外发布其最新的“PICA 2007正式版”。而作为本次正式版最大亮点之一的“魔力闪播”也随之亮相。用户可以通过“魔力闪播”随时随地的用手机将拍摄的照片、文字等内容通过移动互联网同时发布到所有主流的互联网博客空间,并以Flash的形式与不同平台的博客好友分享自己的生活和心情,打造属于自己的“个人移动直播室”。

  据了解,博客用户只要通过手机(wap.pica.com)或互联网(www.pica.com)注册成为PICA的用户,就可以借助“魔力闪播”将自己的PICA空间与其他网站空间轻松的连接在一起。当用户通过手机发送图片、文字更新PICA空间时,其它互联网上的博客空间也将同步更新。而PICA空间中所有的图片和文字内容会以Flash的形式炫酷地展现在所有的互联网博客空间中。这样用户就可以不受时间、地点甚至电脑的束缚,通过“魔力闪播”这个“个人移动直播室”,用手机向不同的博客平台的好友们直播自己的生活。此外,由于PICA是采用移动互联网的方式发送图片和文字,所以用户不需要通过彩信就可以进行图片上传,这将给用户省去大量的费用。 “魔力闪播”目前在国内属于PICA首创,现在已经支持了包括新浪、搜狐、网易、TOM、MSN、QQ、百度等各大主流网站的博客空间和个人网站。

  PICA公关总监渠毅表示,PICA经历了三年的积累和成长,已经成为目前体验最好的移动交友社区。下一步PICA将从移动互联网领域开始全面向互联网领域进行渗透。他还同时表示,PICA会继续积极地与各类传统互联网厂商展开合作,在融合移动互联网和传统互联网应用的同时,为用户全面打造虚拟与现实共存的三维人生。

  有分析指出,目前中国无线互联网正成高速发展态势,而中国的手机网民也已经突破了4430万。目前PICA的用户数量已经突破了1000万,以PICA为代表的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正在迅速发展壮大。而不论此前PICA与MSN的合作还是最新的“魔力闪播”的发布都代表了整体行业将向跨企业合作及跨网应用融合的趋势发展。这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应用体验和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