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中国系列活动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9:38  北京商报

  记者昨日从创新中国系列活动组委会获悉,2007创新中国系列活动上周末圆满闭幕,2007年度人物以及获奖品牌也纷纷出炉,多个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获奖。

  据悉,牛根生、黄鸣、钱雨霖、孙宪斌等获得中国民营环保创新十佳人物,蒙牛、皇明、亚都等成为中国民营环保创新十佳品牌,分众、伊利、用友、爱国者等获得2007中国创新竞争力十大品牌,江南春、潘刚、王文京等获得2007中国创新竞争力十大人物称号。

  创新中国系列活动是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办公室指导支持,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北京大学等单位联合主办,其宗旨是积极促进节能减排、环保创新,大力推进创新进程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