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推在线音乐下载挑战iTune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7:49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诺基亚将于今年8月推出在线音乐下载服务,从而向苹果iTunes发起挑战。

  事实上,苹果凭借iPhone手机已经侵入到诺基亚的领地。今年晚些时候,苹果还将在欧洲市场推出iPhone手机。但是,在此之前,诺基亚会主动出击,向苹果iTunes发起挑战。

  据知情人士透露,诺基亚将于8月29日推出在线音乐下载服务。该服务站点允许用户将歌曲下载到PC中,然后在传送到手机或其他便携设备中。而且,诺基亚的在线音乐服务还支持其他品牌手机。

  除了歌曲,该服务内容还包括游戏。目前,还不清楚诺基亚已经与哪些唱片公司或艺术家达成了合作协议。但有消息称,最初,诺基亚的在线音乐服务将提供100多万首音乐曲目。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