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度第二季业绩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9: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薛松) 百度公司昨日公布了2007年第二季度财报,该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和营收同比都增长一倍以上,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受此消息影响,百度股价大涨18.32%达216.80美元。目前,百度约占据中国三分之二的搜索引擎市场。

  财报显示,百度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4.013亿元,同比增长109.4%;第二季度净利润为人民币1.419亿元,同比增长142.7%,显示出良好的发展势头。百度还预计,2007年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4.92亿元~5.06亿元,同比增长106%~111%,比上一季度增长23%~26%。

  百度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把增长原因归结为前两个季度公司的战略调整执行得非常成功。去年以来,百度推出智能起价和智能排名的新型竞价业务模式后,经过近两个季度的调整和适应,已为未来的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