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时空上市首日大涨27.5% 收盘价20.4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4: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7月26日16:00(北京时间7月27日4:00)消息,中国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完美时空(Nasdaq:PWRD)于北京时间7月26日23:00分在纳斯达克市场挂牌交易,发行价16美元,开盘价17.5美元,融资约1.88亿美元。

  在当天的股市交易中,完美时空的最高股价为21.22美元,最低股价为17.40美元,最终报收于20.40美元,较发行价上涨4.40美元,涨幅为27.5%。在上市之后的首个交易日里,完美时空的交易量为9,910,263股。

  根据完美时空向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招股说明书,该公司将在IPO中发售9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其余280万股来自于特定股东。完美时空的IPO承销商有权可以在30天内行使超额认购权,再从特定股东手中收购177万股美国存托凭证。完美时空的IPO承销商包括摩根斯坦利、瑞士信贷、CIBC世界市场、以及SIG。

  完美时空主要开发3D

网络游戏,其产品包括角色扮演游戏《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以及《诛仙》。在截至3月31日的这一财季,完美时空的净利润为518万美元,营收为1129万美元。完美时空表示,该公司计划将IPO收益用于研发和一般性企业用途,包括资本支出和收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