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时空股价开盘10分钟大涨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23: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7月26日11:10(北京时间7月26日23:10)消息,中国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完美时空(Nasdaq:PWRD)于北京时间7月26日23:00分在纳斯达克市场挂牌交易,由于投资者对其业绩及模式普遍看好,该股开盘不久后就大幅上涨,截至23:10,该股上涨3.06美元至19.06美元,涨幅达19.12%,成交量为3,165,257股。

  完美时空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价为16美元,开盘价17.5美元,融资约1.88亿美元。根据完美时空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招股说明书,该公司将在IPO中发售9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其余280万股来自于特定股东。完美时空的IPO承销商有权可以在30天内行使超额认购权,再从特定股东手中收购177万股美国存托凭证。完美时空的IPO承销商包括摩根斯坦利、瑞士信贷、CIBC世界市场、以及SI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