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度二季度营收创新高 中小企业成动力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7:49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7月26日(熊海燕) 百度的股价随着财报的发布,又创高位。今天凌晨,百度公司公布了截至2007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百度第二季度营业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9.4%,达到4.013亿人民币;第二季度净利润比2006年第二季度增长142.7%,达到约1.419亿元人民币;第二季度为约12.8万家客户提供了服务,比上一季度增长14.3%。户均收入约为3100元人民币,比上一季度增加了24%。

  百度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第二季度营业收入和在线营销客户数方面都获得了强劲的增长。这反映出前两个季度公司的战略调整执行得非常成功,中国企业也越来越认识到在帮助他们向客户推广产品和服务时,百度是非常有效的商业推广平台。中国拥有超过2000万家企业,但目前百度只与12万家建立了合作关系,这是一个非常小的比例,付费搜索几乎能够适用于所有的业务,这一市场依然拥有着很大的潜力。

  艾瑞咨询总裁杨伟庆向ChinaByte表示,百度新财季业绩高速增长是长尾战略的体现,中国中小企业的迅速发展是百度业绩高速增长的基础。

  互联网专家吕本富向ChinaByte表示,百度业绩的高速增长是预期中的事,百度的竞价排名已经被更多的中国中小企业所认可,也说明中国中小企业市场的潜力巨大。

  在今天召开的艾瑞新营销年会上,艾瑞的草军波表示,百度刚刚发布了他们的财报,达到4亿多人民币,同比增长了109%多,创了新高。环比增长超过40%,这是非常让人震撼的数字。而这仅仅来自于竞价排名比,以后搜索引擎在新的领域里面有了突破,它的前景是不可估量的。

  作者: 熊海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