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Bay施压 Skype欲推付费广告增加利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6:10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由于eBay对Skype的运营状况不甚满意,因此近日Skype的首席执行官Niklas Zennstrom表示公司将新推付费广告服务来获得新的利润增长点。

  Zennstrom表示,公司现在的处境非常微妙,虽然拥有多达2.2亿名用户,但大多数用户选择使用免费服务。他谈到“我们并不打算扩大收费服务的范围,但我们将会推出一项付费广告服务。”Zennstrom指出将从现有的SkypeFind业务中发掘广告收入,该业务现已囊括全球超过20万的黄页,并且,他表示Skype有意涉足视频共享领域。他还谈到“我们坚信近期SkypeIn和SkypeOut将成为收入的主要来源。”

  用户通过使用SkypeIn业务,可以支付一定的费用利用电话连接Skype用户,而用户通过SkypeOut业务,则可以利用Skype账户与普通电话用户通话。

  2005年9月份,eBay斥资41亿美金收购了Skype。eBay此举被分析家们评论为迎合了消费者全球联系加密的趋势,并对其核心拍卖业务起到正面促进作用。但由于Skype收益情况不甚理想,eBay近日也加大了对其盈利的压力。

  eBay的首席执行官Meg Whitman表示“Skype并没有获得应有的价值,管理层会加大对其的关注力度。”Skype第2季度的纯收入达到9000万美金,比去年同期的4400万美金已经翻了一番。

  作者:Phonem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