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网访问量跃居福建省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6:09  海峡网-厦门日报

  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蔡名照考察厦门网,称赞厦门网有特色,有影响,有潜力

  本报讯 (记者 林兴华)“祝愿厦门网越办越好,越走越快,在新闻网建设和对台宣传工作方面都能起带头作用。”昨天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蔡名照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碧玲等陪同下考察了厦门网。

  蔡名照特地让编辑打开“我要投诉”的网页,浏览网民投诉的内容,看到社区管理员以“安心”的名义对许多帖子都进行了回应,他高兴地说:“这样做就能理顺网民的情绪,真正架起联系党和政府的桥梁。”

  在与厦门网负责人和员工座谈时,蔡名照兴致勃勃地回忆起五年前考察海峡网的情景。他说,五年来,厦门网内容丰富了,特色更鲜明了,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特别是在提供网上服务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作为地方新闻网站,厦门网有特色,有影响,有潜力。”

  蔡名照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网络文化建设,对重点新闻网站的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他鼓励厦门网继续把握好舆论导向,提供特色服务,努力创新,建立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有这么好的政策环境,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厦门网要乘势而上,在新闻网建设和对台宣传工作方面都能起带头作用。”

  自今年年初上线以来,特别是今年5月28日正式开通后,网站访问量和页面点击量快速增长。去年12月,厦门网在全球的排名为4.8万名,远落后于全省其他三家重点新闻网站。今年最近的3个月,厦门网全球平均排名为2.4万名,提前了2.4万位,跃居

福建省四家重点新闻网站之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