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仙境传说之父金学圭将加入九城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2: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6日上午12:00分消息,网络游戏公司第九城市(NASDAQ:NINE)内部人士透露,韩光软件RO(仙境传说)之父金学圭将加盟第九城市,并且近日就将携团队入驻第九城市北京分公司。

  第九城市公关总监、新闻发言人赵雨润对此消息未予评论。

  7月初,第九城市对外宣布成立北京分公司,曾成功运营Q版网络游戏《魔力宝贝》的前网星公司总经理林阜民出任北京分公司最高负责人。前述内部人士还透露,金学圭加入第九城市北京分公司后,与林阜民的职权范围将有划分,不会是上下级汇报关系;金学圭有望担任他的作品《卓越之剑GE》在华运营团队的重要角色。

  在这之前,韩光负责产品出口以及海外研发的朴舜宇已被九城挖至旗下,朴舜宇负责运营《暗黑之门》和《卓越之剑G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