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道琼斯洽购和讯网部分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1: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6日上午11时消息,针对道琼斯洽购和讯网部分股权的传闻,和讯网官方表示不予评论。此前据国外媒体报道,道琼斯公司目前正与和讯网接触,希望能收购后者10%至20%的股份。

  新浪科技从消息人士处获悉,自2003年谢文出任CEO开始,和讯网就曾与道琼斯谈过入股和讯的事情。此后,和讯网还曾与多家财经媒体集团及风险投资商,接洽过融资的事情。不过,目前谢文不愿对此事发表看法。

  和讯网COO陈剑锋今日上午向新浪科技表示,和讯网对此消息不予评论,并称和讯的资本运作一直是在“进行时”,不会在资本合作确定前对外做出表态。有分析人士认为,道琼斯目前处于与新闻集团收购谈判的关键时刻,目前不应该是收购扩张的好时机。

  对于双方可能联姻的原因,有业内人士认为,道琼斯入股和讯网后,有望借助后者在中国大陆推行其新闻服务。

  和讯网的法人实体——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联办集团。联办集团旗下除中产阶级门户和讯网以外,还拥有《财经》杂志、《证券市场周刊》、《成功营销》、《新地产》、《电脑时空》、《中国汽车画报》以及《新旅行》等众多平面媒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