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互联网广告投资上半年同比增4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9:4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24日专电 (记者 林晓轩) 法国广告业24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法国互联网广告投资超过12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0%,在所有媒体当中广告投资增长速度最快。

  法国交互广告署(IAB)与互联网管理联合会(SRI)委托进行的这项调查还表明,今年上半年,法国互联网广告

  在各类广告市场中所占份额达到10.8%,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互联网广告客户数量达到2433家,比一年前增加了约58%。

  如今,法国百强广告客户中,有97家已利用互联网作为宣传媒介,选择互联网进行广告宣传的企业的范围也进一步扩大,从先行一步的电信公司和旅行社扩展到各行各业。

  目前法国最大的互联网广告客户是法国国营铁路公司,其次是“电子港湾”(eBay)法国网站和法国电信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