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igg反水谷歌转投微软 分析师称适得其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7: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Digg周三宣布,放弃与谷歌的网络广告合作,转投“年轻”且“勇于冒险”的微软。

  Digg主要供读者推荐新闻。据调查公司comScore World Metrix的数据,Digg在六月吸引了超过950万人访问。与Digg竞争的类似网站还有:去年秋季被杂志出版商Conde Nast收购的Reddit.com和时代华纳旗下的Netscape。

  Digg CEO杰伊·阿德森(Jay Adelson)表示,“微软是Digg能够找到的最佳合作伙伴,他们是广告服务商中的新秀,富有创新精神,并且愿意和我们一起尝试最新技术。”

  据悉,微软将在Digg.com提供为期三年的广告服务,主要为小型文本链接。

  自微软去年夏天与Facebook签下广告合约之后,Digg是微软adCenter平台争取到的又一个大客户。微软管理层非常看好与Digg的联姻,期望能借此增强adCenter对广告客户的吸引力,缩短与谷歌的差距。

  微软在线服务部资深副总裁史蒂夫·伯考维茨(Steve Berkowitz)表示,“微软目前正处于下一代广告技术的前沿”,其技术研发和创新理念将“使用户更充分地参与广告,融入其中”。

  大众媒体营销公司10e20总裁克里斯·温菲尔德(Chris Winfield)认为,Digg“叛离”或许不会对谷歌的收入有太大影响,但失去这个火爆的Web 2.0网站仍是谷歌的一大损失。微软在拉拢到Digg和Facebook之后,将更容易与其它社交网站达成协议。至于Digg,分析人士担心其决定适得其反。

  温菲尔德表示,“Linux和

苹果一直是Digg上最受欢迎的主题,而微软、美国唱片行业协会在这里是最令人憎恨的名字。现在,Digg用户一定会说:‘怎么,突然之间,你要和魔鬼做交易了?’”(王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