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半年互联网安全报告称3500万台电脑遭遇病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5:2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徐娅萍) 昨日,据国内最新的信息安全报告披露,今年上半年中国内地共有3500多万台电脑曾经被病毒感染。

  昨天,记者在信息安全企业瑞星发布的《电脑病毒疫情&互联网安全报告》(以下简称《安全报告》)中看到,今年上半年全国共有3500多万台电脑曾经被病毒感染,占到上网电脑数量的一半以上。在各地疫情方面,广东省以368余万台次的数量领先,山东、北京等省市紧随其后。本次统计的前五个省市,染毒电脑都超过了200万台次。

  一年前流氓软件肆虐的时候,众多商业公司雇佣程序员编写和电脑

病毒拥有类似行为特征的流氓软件。在全社会的声讨和众多安全厂商的努力下,大部分商业公司已经停止了制造、发布流氓软件,但是还有少数公司和流氓软件编写者以更隐蔽、更大胆的方式继续制造流氓软件乃至纯粹的电脑病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