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马逊公司第二季度利润增长两倍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2:10  第一财经日报

  美国购物网站亚马逊公司24日发布财报称,由于书籍、音乐和电子产品销售强劲,公司第二季度利润同比增长了两倍多。

  今年第二季度亚马逊盈利78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200万美元;营业额达28.8亿美元,同比增长35%。其中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销售增长38%,达16亿美元;在英国、德国、日本、法国和中国的销售额增长31%,达12.8亿美元。

  从产品种类来看,电子产品和日用商品销售额增长最快,同比增长55%,达9.7亿美元。书籍、音乐和其他媒体类产品的销售额增长27%,达18.3亿美元。

  公司还调高了第三季度和全年的销售预期,预计第三季度销售额将达到30亿美元至31.8亿美元,全年达到138亿美元至143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