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高管指领带两宗罪 建议T恤为商务着装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8:2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谷歌高管指领带两宗罪 建议T恤为商务着装标准
谷歌CEO施密特(中)平时也是衣冠楚楚,而两位创始人(前)则代表了谷歌的休闲文化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首席隐私律师彼得·弗莱斯彻(Peter Fleischer)近日致信《金融时报》,建议把T恤作为商业人士的标准着装。

  弗莱斯彻这封信是回应此前《金融时报》发表的一篇吹捧领带为标准商务着装的文章,他在信中指出了领带的“两宗罪”:“束缚了大脑的血液循环”,“用于掩饰中年男子下垂的肩膀和挺起的肚腩,让他们没有到健身房健身的压力。”而T恤则无法遮掩男士们臃肿的身材,“难倒你不想看到你的合作伙伴身材是否健美吗?你为什么要相信一个‘虐待’自己身体的人?”他还认为,休闲装有利于提高白领们的创造力。“在谷歌,我们的非官方口号就是‘不穿西服 照样严肃’”。

  象跟多IT公司一样,谷歌允许员工穿休闲服上班。YouTube公布的一段谷歌招聘员工的视频显示,员工们穿着各式T恤和休闲装,没有一个西装革履。

  不过,一些谷歌高管可能是习惯成自然,平时打扮得一丝不苟,其中包括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负责全球销售和商业开发的高级副总裁奥米德·柯德斯塔尼(Omid Kordestani)、传播和公共事务副总裁艾略特·斯卡拉奇(Elliot Schrage)及首席互联网顾问温特·塞弗(Vint Cerf)。(王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