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华纳子公司拟购Tacoda 拓展在线广告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4:5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时代华纳旗下的子公司AOL周二宣布,已经同意收购在线广告公司Tacoda。该公司主要利用行为目标技术来跟踪用户的上网习惯。该收购协议是AOL继决定从互联网接入业务转移,朝着向用户提供由广告支持的免费服务方向发展之后,为支持其在线广告工具所进行的最新一次收购活动。

  目前,双方均没有对外公布该协议的财务条款。不过,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说,AOL将以2.75亿美元的现金收购Tacoda。Tacoda所拥有的技术可以支持品牌广告商基于用户访问网站的类别,针对特定用户群发送广告信息。这种能力旨在帮助网站发行商捕捉互联网广告下一波次的更大发展,当前互联网广告已经抢占了其他媒体的广告业务。

  行业跟踪公司eMarketer预计,行为目标广告市场规模将从去年的3.5亿美元增长到2011年的38亿美元。

  Tacoda位于纽约,目前拥有员工约100人。网络媒体及技术公司激发了在线广告公司的收购热情,其中包括Google拟以3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DoubleClick,微软计划以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aQuantive。之前,AOL也开展了几次小规模的收购活动,其中包括收购移动广告网络公司Third Screen Media和在线视频广告公司Lightingcast。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