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OL收购精准广告商Tacoda 顺应网络广告并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9:4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7月25国际报道 AOL已经达成收购Tacoda协议。Tacoda提供针对用户行为的广告。

  针对用户行为的广告与用户的在线行为有关,是网络广告发展的下一个阶段。数周前,雅虎推出了SmartAds,在广告服务中整合行为信息和人口统计学信息。

  据市场调研厂商eMarketer称,明年针对行为广告支出将翻一番而达到近10亿美元,到2011年时将增长近3倍而达到38亿美元。

  网络广告市场上的并购活动已经风起云涌。Google公布了以31亿美元收购网络广告厂商DoubleClick的计划;雅虎最近以6.8亿美元收购了Right Media 80%的股份;微软将以60亿美元收购Aquantive;WPP Group将以近6.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24/7。

  这是AOL最新一起与广告相关的收购活动。今年,AOL收购了手机广告厂商Third Screen Media和德国网络广告服务厂商AdTech AG;AOL去年收购了视频广告厂商Lightningcast,3年前收购了第三大显示广告网络Advertising.com。

  Tacoda将成为AOL的全资子公司。双方没有披露这一交易的条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