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度新媒体战略即将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7: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即将于8月9日举办的“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有望对外发布新媒体战略,并进一步明确其国际化路径。

  据了解,著名的“世界实战营销之父”、美国科特勒咨询集团(KMG)主席米尔顿·科特勒,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副董事长、参与起草萨班斯法案的迈克尔·奥克斯利等拥有国际化背景的嘉宾将悉数亮相“百度世界”。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从2006年开始,百度的国际化动作不断,从大举进军日本市场,到被传欲开拓欧洲市场,乃至不久前的海外路演和招聘等,都显示百度在为国际化铺路。而此次会上,百度很可能进一步明确其的国际化战略。

  同样耐人寻味的是,活动官方的页面还显示,百度这次将正式打出“新媒体”牌。从“广告营销”与“数字音乐”成为其分论坛的主要内容就可以看出,基于海量数据挖掘的精准营销平台的发展,以及在与唱片商、电视台、杂志等合作的不断推进,百度作为新媒体已成为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将发挥重要作用,这亦可能成为百度在今后的主要活跃领域。

  (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