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宣布将收购照片共享网站Twang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6:2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7月24日硅谷动力从国外媒体处获悉:诺基亚周二宣布将收购美国的图片共享社交网站Twango,未透露收购价格。

  位于美国Twango公司在2004年设立,但几家主要网络流量统计公司提供的数据表明,与YouTube、PhotoBuckert或雅虎Flickr这类视频网站相比,Tango公司的用户迄今几乎没有增长。

  自从诺基亚首席执行官Olli-Pekka Kallasvuo 2006年6月上任以来,诺基亚加速了其并购举措。Kallasvuo早前表示,诺基亚计划收购更多公司,来加强其在多媒体和面向企业级用户的业务。

  “收购Twango,标志着我们向提供信息、娱乐和社交网络一体化服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诺基亚多媒体部门的主管Anssi Vanjoki在声明中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