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在中韩两国测试新主页 与欧美完全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7:52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谷歌目前正在韩国、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测试新的主页设计。

  韩国、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的互联网速度比世界其它地区的互联网速度快很多。这就意味着谷歌要在这些地区推出测试更漂亮的主页。

  谷歌共同创始人、负责技术的副总裁Sergey Brin在声明中称,我们正在测试一种新的主页,例如在韩国、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进行的测试。这种新的主页与我们在美国和欧洲的主页是完全不同的。

  这些测试的主页要利用这些市场速度更快的宽带网的优势。谷歌今年5月曾宣布了其韩国网站的新设计。谷歌韩国网站在搜索条旁边有一排图标,在搜索条下面有一排动画图标。

  Sergey Brin说,我们认为,这些测试的新的主页将更适合当地的文化、环境和当地的宽带网连接。例如,我们在韩国的主页速度就非常快。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