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工商时报:主流网站联手报道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7:58  中华工商时报

  中国前三大网络媒体公司新浪、网易、腾讯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三方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组建强大“奥运报道联盟”,大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共同宣传普及奥运理念,切实营造“宣传奥运、支持奥运、共赢奥运”社会氛围,为广大网友和客户打造一个更加丰富、高质的网络平台。

  发布会上,三方代表发表了《奥运报道联盟联合宣言》,共同表示:三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形成以新浪、腾讯、网易为主体,网民为纽带的强大奥运联盟宣传平台;依托强大的创新技术平台,提供优质、高效、丰富、立体化的互联网奥运报道内容,激发全民奥运热情,让更多的网民体味奥运文化、感受奥运奥运精神,参与奥运、分享奥运。

  “奥运报道联盟”是中国网络媒体在奥运报道方面的首次大规模合作,合作三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宣传奥运、支持奥运、共赢奥运”的决心和理念,此举在中国互联网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