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韩光金学圭加盟九城续:上海密会朱骏表决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6: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3日下午消息,据业内人士透露,上周有传闻称将加盟第九城市(简称,九城)的韩光软件RO(仙境传说)之父金学圭,在ChinaJoy展览期间曾专程从韩国赴上海秘密与九城董事长朱骏会面,商讨“卓越之剑”在中国的运营时间及详细计划等话题。

  上述消息人士称,金学圭在ChinaJoy首日(7月12日)曾出现在展览现场,但只是作了短暂的逗留之后,即驱车前往九城公司,在九城的总会谈时间达数小时之久。不过,金学圭不愿评价该传闻。

  在这之前,韩光负责产品出口以及海外研发的朴舜宇已被九城挖至旗下,朴舜宇负责运营《暗黑之门》和《卓越之剑GE》。

  之前曾有传闻称,在朴舜宇被挖角之后,韩光软件的CEO金荣万曾一度亲自坐镇美国旗舰工作室,以防止其它合作公司再次挖脚。

  消息人士称,韩光属下游戏工作室IMC的制作人,有“RO之父”之称的金学圭在近期与九城沟通频繁。该人士透露,金学圭可能将加盟第九城市,担任他的作品《卓越之剑》在华运营团队的重要角色。

  《卓越之剑》是九城继《奇迹世界》后亮相的,最重要的韩国网游代理产品。据了解,以时间免费道具收费的模式运营的《卓越之剑》,对于道具内容增加、二度开发等方面的需求都非常大。消息人士称,九城正是基于二次开发的原因,希望将金学圭纳入旗下。

  分析人士称,九城早已经意识到公司对占据90%的

魔兽世界,依赖性太强。因此将会大力推广来自韩国的
网络游戏
奇迹世界、卓越之剑。因此,再次挖角韩光软件也在情理之中。

  九城新闻发言人、公关总监赵雨润,对于金学圭的加盟传闻没有作出评论。(刘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