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德良:请对网盛股价客观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7:4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7月16日下午,网盛科技以84.5元的高价超过荣信股份,一度成为深市第一高价股。此后,社会各界对此展开了一轮大讨论,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广泛报道。

  针对各界对网盛科技股价的关注,网盛科技公司董事长孙德良于22日正面作出了回应。他表示,欢迎并感谢广大媒体、研究机构及同行对网盛公司及其股价展开大讨论,让广大投资者对互联产业有更深的了解,对网盛科技有更深的了解,这对投资者在投资网盛的过程中必然产生积极作用。他希望媒体、研究机构及同行在继续关注和讨论网盛的过程中,能够坚持以客观事实为依据,否则难免会误伤网盛,甚至损害网盛。

  孙德良希望全国的互联网同仁在竞合发展的过程中,能够多一份理解少一份争执,共同营造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孙德良特别强调,网盛科技将坚持以“生意宝”为中心的小门户+联盟的产业发展战略,秉承“激情澎湃走楼梯”的精神,继续推进公司业务稳健发展与可持续增长的良好发展态势,用扎扎实实的业绩回报给投资者。(江海)

    相关报道:

    网盛股价飙升 神秘浙江资金追捧网络第一股

    网盛成深市第一高价股 CEO孙德良驳斥泡沫论

    网盛成深市第一高价股 高价股下藏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