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7岁男孩模仿网游情节浇汽油烧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 08:05  新京报

  被诉故意伤害罪;同学被烧成重伤

  本报讯 (记者 陈俊杰 通讯员 刘妍) 一名17岁男孩与同学互殴后,模仿网络游戏情节,不仅结伙打伤对方还用汽油焚烧。检察机关近日以故意伤害罪将男孩起诉到朝阳法院。

  据检察机关调查,去年11月,被告人小兵(化名)与同学小康(化名)一起在教室打扫卫生,因一点小事情两人发生口角互殴。据小兵说,小康占了上风,揪下了自己几根头发。他耿耿于怀,一直寻找机会报复。

  12月3日下午,小兵看到一个

加油站,产生了买汽油烧小康的想法。悄悄买了约500毫升的汽油,装在一个空矿泉水瓶中。

  5天后,小兵约好了帮手,又把小康约到朝阳区崔各庄乡草场地村附近一树林内。几个人拳打脚踢把小康打倒后,小兵将汽油浇到小康的身上并点燃。造成小康全身55%烧伤,其中38%深三度烧伤,已构成重伤。后小兵投案自首。

  小兵在接受检察人员询问时说,火烧小康的“灵感”来源于网游的情节。他说,他也知道烧人的后果,但在一种强烈报复心理的驱使下,还是没能控制住自己。

  目前,案件正在审理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