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网、MSN中文网和中国雅虎加入奥运报道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5: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0日15:00消息,由新浪、腾讯和网易刚刚发起成立的北京奥运报道联盟,在互联网业内引发强烈反响。今日中午,凤凰网、MSN中文网和中国雅虎正式宣布加入该联盟,成为该联盟的第三批成员。上述成员的加盟,将进一步扩大奥运报道联盟覆盖范围,提升联盟的影响力。

  北京奥运报道联盟昨日下午刚刚在京成立。今日上午,TOM在线、博客网、天极网、猫扑网、和讯网、奇虎网和金融界已经宣布加入,成为该联盟第一批和第二批的新成员。

  今天下午,凤凰网、MSN中文网和中国雅虎也先后提出加入的申请。根据

北京奥运报道联盟宗旨,该联盟是一个开放性组织,欢迎致力于奥运报道的网站加入。

  凤凰网是凤凰新媒体的跨平台产品组成多媒体平台旗舰,全方位整合多种媒体形式、内容资源、技术平台、与传播渠道,致力于服务全球华人,在中文网站中排名前列。

  MSN中文网是国内领先的白领网站,隶属于微软旗下,依托著名即时通讯软件MSN进行推广,其旗下已包括资讯、财经、娱乐、社区等多个由合作伙伴打造的频道,并且拥有40多个国际站点的奥运内容。

  中国雅虎则是中国互联网界位居前列的搜索引擎社区与资讯服务提供商,雅虎是全球老牌的门户网站,2005年8月,阿里巴巴控股雅虎中国子公司,目前,中国雅虎已成为中国市场上位居前列的搜索引擎网站。

  观察人士认为,凤凰网、MSN中文网和中国雅虎的加入,将扩大奥运报道联盟覆盖范围及影响力的提升,在北京2008奥运会召开之际,相对于单一的门户网站,将能够给广告主以更大的吸引力。

  此前根据AC尼尔森调研数据显示,新浪、腾讯、网易组建的奥运报道联盟已覆盖了90%的中国网民,不断加入的联盟网站还将进一步提升其对网民的覆盖。

  截至目前,除了发起联盟的新浪、腾讯、网易,该联盟成员已包括TOM在线、博客网、天极网、猫扑网、和讯网、奇虎网、金融界、凤凰网、MSN中文网和中国雅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