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民网:三高管信心十足表示奥运联盟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5:23  人民网

  7月19日,中国前三大网络媒体公司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网易首席运营官董瑞豹、腾讯网站总经理孙忠怀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三方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组建强大“奥运报道联盟”,大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共同宣传普及奥运理念,切实营造“宣传奥运、支持奥运、共赢奥运”社会氛围,为广大网友和客户打造一个更加丰富、高质的网络平台。

  在回答媒体记者提问时,三位高管表示“我们这个联盟是开放联盟,并不是三家可以做,我们欢迎一切支持奥运会的网络媒体参与到我们联盟中,里面也包括搜狐,我们今后也欢迎其他媒体加入到这个联盟中,之所以是三家是因为我们三家是发起方,三家之前在工作的沟通中都有良好的接触和沟通,我们提到希望为北京奥运会做这么一项善举和盛世所以组成这样一个联盟。”并且表示TOM已经成为联盟的第四名成员,共同为支持奥运会努力。

  当问及张朝阳提出的“网站没有授权,没有现成采访权利”时,陈彤说:“其实我不愿意在公开的场合攻击某个个人,或者某一个公司,因为你提到那家公司他拿到真正权益应该只是

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一个承建权,建设权,跟大楼的承包商一样,只是有一些名称和LOGO的使用权而已。”

  三个门户网站的高管对联盟充满信心,并表达了自己的祝福感言:

  新浪执行副总裁 陈彤 先生

  萨马兰奇先生曾讲过,“一届奥运会的成功与否,媒体是最终裁判”奥运报道联盟将通过资源优势的整合,向世界展示北京奥运会的品牌,为奥运会的成功谱写最强的音符。

  网易首席运营官 董瑞豹 先生

  奥林匹克的精神是更快、更高、更强,我们的奥运报道联盟也将永不满足、不断进取,用最全面详尽的报道为全世界关注奥运会的观众打造更完美的奥运资讯平台和互动平台。

  腾讯公司副总裁 孙忠怀 先生

  奥运报道联盟将形成一个影响力国内领先,前所未有的奥运报道强势阵营,我相信通过腾讯、新浪、网易的强强联手,一定会带来三方共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