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久游公布证据 称T3敲诈600万防沉迷开发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5: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0日14:00消息,久游网副总裁吴军向新浪科技表示,所谓“拖欠600万美元分账款”,其实是劲舞团开发商韩国T3曾以防沉迷系统的名义,敲诈久游网600万美元。吴军还向新浪科技提供了一份付款发票相关的文件(见下图)。

  发票中显示,久游网确实向T3公司支付了一笔400万美元的费用,不过在这笔费用的用途描述中显示,“青少年保护系统平台”,而T3对应的服务时间是2007年6月至2008年7月。

  吴军表示,这笔费用是T3因为防沉迷系统,而敲诈久游网600万美元中先期支付的部分,另外200万没有目前没有支付。

久游公布证据称T3敲诈600万防沉迷开发费(图)
久游网提供的防沉迷系统付款文件

  T3是《劲舞团》的韩国开发商,久游网与其纠纷始于《劲舞团2》在华代理权的争夺,5月21日,《劲舞团》系列网游的发行商G10宣布将该款游戏的后续《劲舞团2》中国运营权,授予另一家网游运营商九城。

  这一举动随即引发了久游网的不满,久游网是开发商T3公司旗下《劲舞团》游戏的中国运营商,已经运营这款游戏长达两年。久游网声称,自己拥有《劲舞团》在华商标权,后续作品不得在中国使用该注册商标,但《劲舞团》开发商T3对此予以了否认。

  T3有关人士在7月3日曾向新浪科技表示,久游网未能按时支付协议中的应付款项,已经通知久游网,现在的协议终止后,将不再就目前的授权合同进行续约的相关意向,此外,T3还透露,不排除对久游网采取法律诉讼的手段以追讨相关款项。

  久游网否认了T3的上述说法,并表示一直与《劲舞团》全球唯一发行商Yedang维持良好合作关系,按照协商一致的付款条件支付《劲舞团》的许可费。在7月14日,Yedang倒戈支持T3,称将与T3一起向久游索取分账款。

  “曾给予久游网很多次机会来改正其所犯的错误,但最终久游网却还是背叛了我们。”这是T3在7月6日声明中原话,不过T3并没有列举具体的事例,来解释久游具体是出现了何种“背叛”和“错误”。

  之前还有消息称,T3昨日曾强迫九城支付2000万美元的接盘费用,并威胁“否则连《劲舞团2》都不给”。(刘阳)

  相关报道:

  久游网第三次声明:这是T3蓄谋已久的敲诈

  久游网逐个澄清5大争议焦点 称T3目的是敲诈钱

  传久游三国律师团近日将起诉T3四次敲诈

  久游网二次声明:拖欠分账款一事纯属T3捏造

  韩商Yedang首次表态:将与T3一起向久游网追账

  久游网暂缓日本大阪上市进程

  T3再次声明称久游背叛 近日将提起诉讼

  久游首次回应劲舞团纠纷:T3无权称不再续约

  传T3强迫九城2000万拿下劲舞团 否则不给续作

  久游网拒评T3追讨分账款一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