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Bay二季度净利润增长50% 甩掉中国包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3:45  太平洋电脑网

  尽管在《变形金刚》出尽风头,但是对于中国用户而言,ebay似乎渐行渐远。7月19日,eBay公司公布了截至到2007年6月30日的2007年第二季度业绩,eBay公司2007年第二季度合并净营业收入创历史新高,达到18.3亿美元,同比增长30%。GAAP运营利润为4.57亿美元,同比增长47%,占净营收的24.9%。2007年第二季度的非GAAP运营利润为5.95亿美元,同比增长29%,占净营收的32.4%。

  易趣新标远离ebay,类tom化

  不过业内人士分析,中国市场为ebay二季度的好业绩“贡献”不少,甩开中国包袱的ebay轻装上阵。谈及中国市场,eBay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eg Whitman表示:“在中国市场,我们与TOM在线的合作进展顺利,新的本地平台已经于上周上线。”

  登录ebay中国页面,出现平台搬家提示

  据PConline了解,如今登录www.ebay.com.cn,页面会明显提示“易趣搬新家”的提示页面,新版易趣首页已经没有了任何ebay标志,而如此动作也可以理解为TOM收购易趣之后,两个平台的平稳过渡。败走中国的ebay,目前定位更像是TOM旗下易趣在中国的合作伙伴。

  在eachnet的页面中提示老ebay易趣平台用户需要在新的易趣平台中激活帐号,方能使用。但对于ebay易趣老用户而言,新的平台能否满足需求、保证服务,以及接手之后TOM能否挽救目前易趣的劣势,PConline将持续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