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娱乐信报:三大网站组建奥运报道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7:1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金可) 昨天,新浪、网易、腾讯三大网络媒体公司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组建“奥运报道联盟”,旨在“宣传奥运、支持奥运、共赢奥运”,为网友打造一个更加丰富、时效性更强的网络平台。

  在发布会上,三方共同发表了《奥运报道联盟联合宣言》表示:三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形成以新浪、腾讯、网易为主体的奥运联盟宣传平台,提供优质、高效、丰富、立体化的互联网奥运报道内容,激发全民奥运热情,让更多的网民感受奥运奥运精神、分享奥运。

  “奥运报道联盟”是中国网络媒体在奥运报道方面的首次大规模合作。同时,联盟表示还将陆续有更多的网络媒体加入,目前TOM网已计划成为第四家联盟成员。

 欢迎参与调查
你认为新浪腾讯网易奥运联盟在互联网领域是否会遭遇到顽强抵抗?
不会

说不好

你认为奥运报道联盟是否有利于北京奥运会的宣传报道?
有利
不利
说不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