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第二季度利润攀升28% 但错失市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5:22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0日消息,网页搜索巨擘谷歌(Google)第二季度利润攀升了28%,没有达到华尔街分析师的过高的期望。

  据美联社报道,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谷歌赚9.25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93美元。它去年同期的业绩为纯收入7.2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33美元。

  不计和员工股票补偿相关的开支,谷歌每股收益3.56美元。这个数字低于汤姆森金融(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预期的3.59美元。

  谷歌第二季度营收为38.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4.6亿增长58%。

  减去支付给合作伙伴的佣金,谷歌第二季度营收为27.2亿美元,比分析师的预期高出了4000美元。

  谷歌此前仅有一次季度业绩没有达到分析师的预期,这是第二次。

  即便如此,谷歌的业绩也和它最大的竞争对手雅虎的第二季度业绩形成了天壤之别——雅虎日前公布第二季度利润同比下降了2%。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