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N域名总数达615万个 全面超越COM域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4: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8日下午,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20次中国互联网发展统计报告》显示,CN域名年增长率高达416.5%,巩固了国内主流域名的地位。

  我国大陆地区域名总数已达到918万个,半年增长了507万,比2006年同期增长了623万,年增长率高达211%。增长主要动力来自我国国家顶级域名.CN,截至2007年6月,CN域名总数已达到615万个,年增长率高达416.5%,占到我国域名总数的58.9%,第一次全面超越COM域名在中国的注册量。

  今年3月7日,CNNIC启动CN域名腾飞计划,CN域名第一年注册费仅需一元,引发CN域名注册量的迅速增长。

  CNNIC的互联网发展统计报告每年发布两次,已成为中国互联网领域的权威报告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