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默多克初步拿下道琼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4:05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纽约7月16日专电 据《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内部知情人士透露,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领导的新闻集团16日与道琼斯公司达成临时并购协议,协议将送交道琼斯公司董事会待批。

  报道说,根据临时协议,新闻集团将为这起并购出资50亿美元。协议仍需获得道琼斯公司大股东班克罗夫特家族的认可。班克罗夫特家族由于担心道琼斯公司所属《华尔街日报》失去采编独立性,曾经坚持反对这起并购。

  据悉,班克罗夫特家族第一托管人迈克尔·埃莱凡特已经计划于19日召开会议,向班克罗夫特家族成员介绍临时并购协议的内容。

  道琼斯曾希望联合其他投资人抵抗这一收购。目前没人能出比新闻集团更高的价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