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度猫扑等网站今晨出现访问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2: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8日12:00消息,今天上午有网友反映百度(www.baidu.com)、猫扑(www.mop.com)以及IT写作社区(www.donews.com)无法正常访问。目前主要涉及网通路线用户,而电信路线用户则可以正常访问。技术专家称,根据目前的现象判断,最有可能是相关网站服务器所在的机房出了故障,导致网通路线用户无法正常访问。

  今天上午11:30左右,部分网通用户向新浪科技反映,无法正常访问百度、猫扑、IT写作社区等网站,百度于11:50左右恢复正常,而截至发稿时止,猫扑、IT写作社区仍然无法访问。

  技术专家分析称,根据目前的现象判断,最有可能是相关网站服务器所在的机房出了故障,向网通用户输出的线路可能出现问题。但上述说法未获得官方证实。

  新网、万网、35互联等服务商否认今晨有相关网站的DNS解析出现故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