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道琼斯与新闻集团达成初步收购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1: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华尔街日报》7月17日报道,虽然同控股班氏家族存在分歧,道琼斯执行总裁Richard Zannino周一初步同意新闻集团的50亿美元竞标价。

  昨天道琼斯总裁Richard Zannino,公司顾问及两名独立董事同新闻集团的谈判有可能是最后一轮会谈。该报表示这项协议大概于周二晚上提交道琼斯董事会审议。班氏家族代表Michael Elefante已经排定周四召开会议,在班氏家族成员最终表决前向他们提出这项协议。报纸称Elefante将会给家族成员几天时间做决定,最终决议将在下周达成。

  班氏和新闻集团代表,以及道琼斯发言人对此拒绝发表评论。

  部分班氏家族成员反对这项竞标,认为

默多克将干预公司的新闻业务。而其他成员和许多普通股东则被新闻集团每股60美元的投标所吸引。

  报道发布前,道琼斯纽约股价收报下跌0.9%,至56.95美元。新闻集团股价下跌0.05%,至21.96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