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CEO承诺未来100天内出台新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9: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今天发布了2007年第二季度财报,并召开了电话会议。为了让投资者确信自己愿意做出改变,雅虎新任CEO杨致远在会上明确表示,他目前正在为公司制定新战略计划,

  在截至6月30日的这一财季,雅虎的净利润为1.606亿美元,每股收益11美分。这一业绩同比略有下滑,2006年第二季度,雅虎的净利润为1.643亿美元,每股收益11美分。雅虎第二季度营收为17亿美元,同比增长8%。不计入向广告合作伙伴支付的费用,雅虎第二季度营收为12.4亿美元。雅虎营收的增长速度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在谷歌的引领之下,整个网络广告行业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百分比的增长速度。

  杨致远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未来100天左右的时间内,我将把主要精力用于为公司制定一项新战略计划。到目前为止,我也许还没有所有问题的答案,但我非常清楚我希望实现什么样的目标。”他同时称,雅虎将继续在高速增长的新业务方面投入大量资金,同时将在一些表现不佳的领域减少投入。(摩尔)

    相关报道:

    雅虎第二季业绩达预期 盘后股价仍跌4.17%

    雅虎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