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门铁克误杀赔偿事件结束 约5万台PC可获理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1: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7日上午消息,赛门铁克对诺顿误杀受损用户的赔偿工作已经在日前正式结束。赛门铁克相关人士表示,目前登记注册人数与该公司之前统计和评估的,最多5万台电脑受到蓝屏影响的情况相符合。

  在赛门铁克的赔偿方案中,受影响的诺顿个人用户将可享受额外12个月的许可证延长,并免费获赠诺顿储存还原大师2.0软件。受影响的企业级用户将根据受到影响的计算机数量享受Ghost解决方案套件(Ghost Solution Suite)授权许可。

  据悉,相关受损用户登记网站是在6月27日开通,并于7月15日停止受理注册登记。

  上述人士称,在公布“诚意表示方案之后”,该公司全力以赴确保所有受影响的用户都有注册获得免费软件的机会。他说,赛门铁克上周曾在国内三个主要城市的报纸上刊登广告,提醒用户登记注册的截止日期为7月15日。

  对于尚未注册理赔网站登记的用户,仍然可以联系赛门铁克客户支持或发邮件至symantec.authorised.support.cn@clts.com。赛门铁克称,会酌情考虑为这部分用户延后注册截止日期。

  赛门铁克表示,“根据用户反馈可以看出,赛门铁克公司的诚意表示方案被广泛接受”。(刘阳)

    相关专题:

  诺顿误杀致中文WinXP崩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