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慈善会证实带头大哥拿股民钱沽名钓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9:43  北京晨报

  长春市慈善会证实

  据新华社电 (记者 周立权) “带头大哥777”被吉林警方控制后,他所做的一些事情也随即浮出水面。日前,吉林省长春市慈善会证实,“带头大哥777”曾带着股民为一所慈善小学捐款,20多万元绝大多数都是股民们凑的,却以其所注册公司的名义捐的,事后他被指拿股民的钱去沽名钓誉。

  据了解,“带头大哥777”网上自称叫王晓,警方现已查明其真名为王秀杰。长春市慈善会秘书长赵英兰女士介绍说,以王秀杰为董事长的长春聚隆科技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今年3月与长春市慈善会达成捐赠意向。当时“带头大哥777”先以个人名义捐款1万元,随即全国20多个省份、数百位爱心人士也跟着捐了款,总计达20多万元。6月初,以王秀杰公司的名义在长春市双阳区黑鱼小学举行了捐赠仪式。“现在想起来,当时王秀杰只不过是利用股民的爱心,为自己沽名钓誉罢了。”一位股民在网上说。

  据悉,“带头大哥777”因其自称对

股票预测准确率超过90%,因此许多人通过缴费方式申请加入了其QQ群。现查明,“带头大哥777”在博客上的自我介绍多为不实之词。近日他被吉林省公安厅网警总队以涉嫌利用网络非法经营刑事拘留,目前正报送检察机关批捕,此案涉案金额巨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