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总裁唐骏称将斥资20亿元开展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21: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7月16日8:57(北京时间7月16日20:57)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盛大总裁唐骏近日宣布,该公司将斥资人民币20亿元(约合2.6亿美元)来收购中国游戏公司,以进一步扩大其游戏产品线。

  唐骏并没有公布开展收购的时间表和潜在收购目标,但他明确表示,盛大不会将全部资金都用于未来一年。他说:“盛大有足够的现金来开展任何收购,我们更倾向于投资工作室类型的公司。”他同时称,盛大将寻找更多类似于成都锦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收购目标。盛大不久前宣布,将收购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锦天科技。(奥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