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SN中文网携手MySpace中国共建全新社区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7:0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16日北京报道 MSN中文网宣布与MySpace中国合作,共同打造全新的MSN中文网社区频道(msn.myspace.cn)。

  全新的MSN中文网社区频道希望在提供第一手信息与资讯的同时,引领国内Web2.0社区互动潮流,重新定位和创新在线社区服务,致力打造一个功能全面、时尚个性、人气最高的国际化网络社区。全新的MSN中文网社区频道立足于服务白领工作、生活需求,帮助用户能在线上充分沟通、信息分享的基础上,为用户搭建真正的国际化网络社交平台。

  MSN中文网一直坚持 “中国白领阶层第一门户网站”定位,专注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为丰富和创新的资讯和服务,不断丰富和提升广大中国白领用户的在线体验。MySpace中国由罗川先生和投资界人士共同投资建立,由MySpace提供技术平台和品牌支持,致力于本土化的产品开发,结合国际化的用户群体和技术支持,为中国用户打造了一个完全个性化的Web 2.0社区。正是基于双方对中国用户需求的共同理解,MSN中文网此次同MySpace中国携手合作,致力于打造全新的MSN中文网社区频道。

  MSN中文网执行出版人兼总编辑刘书表示:“MSN中文网一直都秉承资讯和服务兼备,与业界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内容的策略。致力于通过自身的创新科技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为中国用户不断提供具有中国本地市场特色的、创新丰富的互联网体验。相信通过与MySpace中国的合作,双方共同建立的MSN中文网社区频道会为广大的白领用户提供丰富的、整合的、新颖的网络社区服务。MSN中文网和MySpace中国在内容资源和品牌资源合作的结果最终会是双赢的。”

  MySpace中国CEO罗川先生表示:“MySpace中国致力于构建每一个人的个性化社交平台,聚合每一个人的社交网络和圈子,打造属于中国网民的最专业的、整合的全球社交网络平台。MSN中文网具有良好的用户基础和品牌影响力,而成为MSN中文网社区频道的合作伙伴,将有助于MySpace中国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并不断提升为中国白领用户提供的服务质量。MSN中文网的社区频道将致力于为广大的用户提供个性化、聚合高效的在线社交服务,满足广大中国用户的需求。”

  全新的MSN中文网社区频道将助力中国白领用户第一时间分享全球精彩交互咨询,并且通过提供一个可信、有效的全球网络社交平台,为他们的工作、生活、娱乐及个人发展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MSN中文网面向中国广大白领用户,以向用户提供创新、时尚、精选、实用、简洁的资讯和服务为己任,其内容与信息也在不断丰富,涵盖了众多白领人群所关注的生活、时尚和娱乐信息,例如资讯与娱乐、财经、购物、交友、学习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