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pbar获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6: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7年7月16日消息,近50位中国顶级创业投资家和150家高成长企业的高层齐聚一堂,出席在京举行的第二届“2007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颁奖典礼。该评选活动主办方清科集团现场公布“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入选企业及排名情况,国内领先的电子地图服务商北京图为先科技有限公司(www.mapbar.com)再获殊荣位列20强,这也是Mapbar连续两年获得该奖项。

  据悉,今年是“清科-2007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第二届发榜。作为国内首个创投家对高成长企业的评选,去年该榜首次发布,即在中国创投和企业界引起了巨大反响。本届50强榜单在汇总35位活跃在中国的重量级创投家依据预期投资回报水平对百家优秀候选企业的打分的基础上产生,而百家优秀候选企业是由清科集团从根据行业分析、以及创投家和各行业协会等多方面推荐吸引到的300余家参选企业中筛选得来的,可以说50强榜单比较客观地反映了中国最具成长潜力和投资价值企业的实际情况。

  Mapbar曾在去年就获得了“清科-2006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奖项,此次再获殊荣说明了创业投资家普遍看好电子地图市场和Mapbar发展。2006年9月,IDG联手中经合共同向Mapbar第二轮投资千万美金,获得融资后进入高速成长期的Mapbar将资金用于技术研发、人才引进、营销推广。一方面Mapbar继续扩大地图联盟合作,继与百度战略合作后,又与MSN中文网、中国雅虎进行战略级合作,更在2007年3月为全国两会提供了地图服务;另一方面,网站更注重用户体验于07年5月进行了改版,强化地图产品的工具性;此外,07年6月Mapbar系统集成和无线业务软件产品获得了北京市科技委员会的双软认证,软件产品已应用于上海、陕西电信号码百事通等项目。

  Mapbar专注于以地图为核心的位置服务,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在线地图及无线地图服务提供商。获得风险投资后Mapbar进一步巩固其在市场的领先地位,其市场占有率超过80%。同时,创业投资家们对于Mapbar发展以及投资回报的信心,将促使Mapbar将在电子地图市场更加有所作为,引领整个电子地图市场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