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度挤入最佳雇主前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1:51  eNet硅谷动力

  日前,在国内权威招聘网站中华英才网发起的第五届大学生“最佳雇主品牌”调查活动中,百度超过Google挤进前十强,成为本次评选活动的最大赢家。而在本次的调查活动中,传统IT硬件生产商联想排名第一,2006年以来连续两年在这项调查中高居榜首位置。

  与传统公司相比,搜索引擎公司目前在国内招聘的虽然规模相对较小,但互联网搜索引擎公司之间的竞争异常惨烈,早就从产品技术、市场延伸到顶尖人才的争夺。在中国设立办公室以来,Google一直砸入重金,力图借助李开复老师的个人品牌声望在校园招聘中拔得头筹,以弥补在市场份额方面远远落后百度的尴尬。对李开复而言,本次的评选结果足以令其失望。

  而据记者了解到,更大发展平台,更多锻炼机会应该是百度胜出的最主要原因。目前在国内搜索引擎市场上,百度的用户份额超过60%,差不多是Google的3倍;百度的员工人数也超过4000人,远远领先Google数百人团队的发展规模。显然易见,在百度工作,员工不仅能接触到最核心的搜索引擎产品技术和理念,也能获得更大的职业发展空间。

  据悉,中华英才网自2002年每年举办一次大学生

最佳雇主品牌的评选活动,主要针对全国范围内的在校大学生直接展开问卷调查,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雇主品牌调查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