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告称全球网民数量达7.7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 10:34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15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调研机构comScore近日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今年5月份,全球网民数量达到了7.72亿。

  报告显示,今年5月,全球网民数量从4月份的7.66亿增至7.72亿。其中,中国的网民数量为9150万。

  目前,全球人口总数为66亿,这意味着全球网民数量的比例为12%。comScore报告中所指的“网民”是指,年龄在15岁或以上,过去30天在家里或公司上过网的人口数量。

  另据美国调研机构PIALP数据显示,中国网民数量已经达到1.37亿,并有望在未来几年内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互联网市场。

  目前,美国的网民数量预计在1.65亿至2.1亿。按照当前的发展速度,PIALP认为,中国网民数量有望在2009年超越美国。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