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多国测试手机AdSense广告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 08: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五证实,已在全球13个国家开始测试手机AdSense广告服务,以向用户提供更多实用信息,同时为网络广告商带来新商机。

  谷歌一位发言人称,手机AdSense广告服务处于测试阶段,今后将在用户、发行人及广告商的反馈意见基础上加以改进。谷歌AdWords服务中心提供的信息称,手机AdSense广告测试已在13个国家开通,即美国、英国、中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荷兰、西班牙、爱尔兰、印度、俄罗斯和澳大利亚。谷歌表示,广告商可针对不同国家有针对性地发布手机广告,成本与针对PC用户的标准网络广告大体相似。

  谷歌手机AdSense广告包含两行文本,每行12或18个字符(具体视所在国通用文字类型而定)。广告商投放手机AdSense广告后,可设置用户直接拨打广告商电话的功能。只有用户点击广告链接或拨打电话后,广告商才会支付费用。分析人士称,谷歌手机AdSense广告将对各为类手机服务网站很有吸引力,同时将迫使雅虎、微软也制定各自手机广告方案。

  业界人士认为,如果手机广告模式能取得成功,用户量增长后,手机服务价格将呈下降趋势。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此前已表示,手机广告能为运营服务带来相应补贴。(明月)

  相关报道:

  Google AdSense政策两项重大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