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雅虎“触电”《娱乐任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8: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打造中国最聚人气的粉丝社区

  本月9日,由中国雅虎和旅游卫视《雅虎·娱乐任我行》携手人气明星马天宇、许飞以及“雅虎粉丝同乐会”的五名粉丝,在中国传媒大学的众多媒体及学生面前,盛情亮相。

  从6月18日开始,由中国雅虎全权赞助的《雅虎·娱乐任我行》节目在周一至周四推出了被喻为“时尚风向标”的《雅虎排行榜》及以明星、粉丝间的互动交流为主题的周五特别节目———“雅虎粉丝同乐会”。这是自中国雅虎在与CCTV经济频道《赢在中国》节目合作之后的又一次新老媒体的亲密接触。通过新媒体与电视媒体的强强联合,中国雅虎致力于打造一个中国最大最强的社区,给青少年群体在娱乐、时尚领域提供一个可以近距离与明星互动的平台。

  “我们将致力于打造一个中国最活跃、最聚人气的粉丝社区”,中国雅虎新媒体事业部总经理李俊凌表示。在中国,传统娱乐媒体拥有成熟的媒体运作模式及市场发展空间,随着包括网络在内的各种媒体“新势力”不断涌现,传统娱乐媒体在新一轮的PK中优势已不再明显。专家认为,面对“来势汹汹”新媒体,传统娱乐媒体间应利用新媒体在资源和内容上的优势,顺应新媒体与传统媒体平台互补合作的趋势,达到双赢。

  链接

  雅虎粉丝同乐会

  雅虎粉丝同乐会是雅虎群组于今年6月推出的特色产品,网址:www.fans.cn.yahoo.com;在旅游卫视每周五18∶00—18∶30的“雅虎·娱乐任我行”节目中以电视节目的方式呈现给大家。

  粉丝同乐会是粉丝们在雅虎的家,网友可自由加入感兴趣的明星群组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流、互动;更可以通过甄选得到与心慕已久偶像约会的机会,参加每周五旅游卫视“雅虎粉丝同乐会”的录制,与大明星面对面!

  “雅虎粉丝同乐会”:中国第一粉丝主题公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